清凉的风

弱鸡穿越凹凸世界要怎么生存呢?

第十七章   我好慌

       ​“喂,那边的小子!”帕洛斯大声问道,“知道去鬼天盟怎么走嘛?”

​       ​“知道啊。”熟悉的声音响起,我悄悄地往雷狮身后缩了缩,企图用利用他那‘高高’的身体挡住自己。然而我却没注意到这些小动作全被一直暗中观察我的卡米尔看见了。

​       ​“额……你们去鬼天盟干嘛?”听语气金好像并没有认出我来,这还是让我松了一口气的。要是金发现我在这里,以他的性格一定会问我为什么在这里的,搞不好还会和雷狮海盗团打起来……

​       ​然而就在我这么瞎想的时候,那边的剧情已经发展到佩利向金冲了过去:“臭小子,口气很大嘛!”

​       ​众所周知,金是速度型的。佩利与其周旋了几个回合后,眼睛里闪出了一抹红光:“速度不赖啊,有点意思。”

​       ​海盗团的几位围住了金,而我默默地向后退了几步。反正根据剧情金不会有事的,我现在只需要保证自己不被认出来……

​       ​后来果然和我知道的一样,不远处鬼狐的声音响了起来:“对不起,请到此为止吧。”

​       ​“哼。”雷狮又是一个冷笑。

​       ​“小心啊鬼狐,”金提醒着,“他们是……呃……”

​       ​“你们是谁来着?”

​       ​卡米尔:(ー△ー;)……

​       ​帕洛斯:(°ー°〃)……

​​       ​“不用担心,他们是我的客人。”“客人?可是……”“好了金,这里不会有事的。”鬼狐走上前单手扶住金的肩膀:“你先回去吧。”

​​       ​打发走金后,鬼狐转过身微微鞠躬:“您来的比约定时间要早很多啊,雷狮大人。还有雷狮海盗团的各位。”

​​​       ​“准点守时并不是我们宇宙海盗的风格,先发制人才是我们的传统。”

​​​       ​“先发制人吗?那还真是个不错的习惯。”

​​​       ​我听着他们的对话,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这样下去,我岂不是要和他们一起去找嘉德罗斯了嘛……今天还真是,遇上各种大佬啊。

​​​​       ​“……总而言之,这次是属于雷狮海盗团的狩猎,你们鬼天盟最好不要插手。”

​​​​       ​“后果什么的,说过了。”雷狮抬手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我们走。”

​​​​       ​“这就完了?不打吗?”佩利失望的说着。而鬼狐再一次叫住了某位海盗头子:“雷狮大人。”

       ​​​雷狮停住脚步转过头。

​​​​       ​“鬼天盟可以不打扰雷狮海盗团的狩猎,但也请您相信我合作的诚意。毕竟凹凸大赛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说不定什么时候,您就会用到我的力量。”

​​​​​       ​“合作?那是在实力对等的情况下才能成立,只会说大话是没用的。”雷狮冷冷地说到。

​​​​​       ​“是不是说大话,不试试又怎么知道呢。”

​​​​​        ​雷狮再次转过身面对鬼狐,单手转了转雷神之锤:“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好啊。那就让我来测试一下。”

​​​​​       ​“只要你能承受我的一击还不死的话,我就承认你有与我们合作的资格。”

​​​​​       ​“如您所愿。”

​​​​​       ​​​​​       ​​​​​       ​…………………………

​​​​​       ​“真没想到鬼狐天冲还有那种能力,”帕洛斯悠闲地双手抱在脑袋后面。“我觉得还是趁早把这个威胁除掉好呢。”“好啊好啊,我赞成!”佩利兴奋的插嘴。

“现在看来,鬼天盟的实力还需要重新评估。”卡米尔压了压帽檐,“想歼灭,恐怕也会消耗相当的战斗力。”说着说着,他转过头来看向似乎已经被遗忘的我:“以及……”

​​​​​       ​与其说是看,倒不如说是盯更贴切点。我打了个冷颤,比起雷狮,卡米尔的目光更让人害怕,就像个扫描仪,时间长了感觉身上都会被盯出个窟窿似的。

​​​​​       ​如果说雷狮给你的是物理上的压力,而卡米尔则是心理上的。

​​​​​​      我缩了缩脖子,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佩利在旁边嚷出声:“以及什么呀?你们说话这么都一半一半的?”

​​​​​       ​卡米尔并没有从我身上离开视线,对于佩利的问题,他淡淡地吐出一句有点莫名其妙的话,而这话很明显是对我说的:“你认识他。”

​​​​​       ​“……啊?​​​​​”


评论(2)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