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的风

弱鸡穿越凹凸世界要怎么生存呢?

第十九章   卧槽(疑问加感叹句)

       ​我环顾着四周。

​       ​我是真的没想到,雷狮海盗团会留着我,还带我去了他们住的地方。

​       ​我更加没想到的是他们还给我腾了个房间!

​       ​“不过是给你个没用的空房间而已,”雷狮冷笑(怎么又是冷笑)着看我。“这房间是老早就有的,别自作多情。”

​       ​我走进那个房间,里面已经积了一层薄灰。看起来的确像是挺早就有的房间。但为什么他们会有一个多余的房间,以及这房间以前是用来干什么的我就不知道了。

               ——————————————

​       ​帕洛斯悠悠的看着我打扫房间说道:“我们老大从来不做亏本的买卖,既然我们给你提供了住处,那你是不是应该——”

     ​“我知道了……”大致把房间的灰清理干净,我走向客厅拎起一个装满垃圾的垃圾桶:“这个丢哪?”

​       ​得,闹了半天合着你们抓我当仆人呢。

​​      所幸的是我的打扫工作并不是那么辛苦,除了客厅和自己的房间以外只用打扫佩利的房间而已。因为帕洛斯和卡米尔不让我进他们的房间。至于雷狮……不用想了,卡米尔更不会让的。我现在还记得那会他紧盯着我的眼睛开口:“我不知道大哥为什么让你留下来,但你若是对大哥有什么企图的话,我随时可以把你清除掉。”

​       ​当时我在心里反复纠结着,想了半天才大着胆子开口:“既……既然如此,你就不想问问你大哥为什么要留下我吗?”

​​       ​“不需要,这不关你的事。”卡米尔压了压帽檐,“大哥留你定是自有他的用意,我尊重他的决定。”

​​       ​     ……………………

​​       ​我一时间不知说什么好,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       ​这感觉就好比是,明明是你被对方强行抓走当苦工的,结果抓你的人对你说你要是想害我们的话就除掉你。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抓我来呢……

​       ​“那……那那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房间了!”

​​        ​———咱不敢问,咱也不敢说。

​​       ​我觉得此刻的我就像童话里的灰姑娘,而且我最后的结局八成一点也不幸福。

​​       ​♪我哭着对自己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大赛前几的心都很坏~可惜你不会懂~从你抓我来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没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的心情从一开始的心惊胆战到慢慢放松,甚至敢于向佩利帕洛斯吐槽几句(真好,我坚强了)。

​​       ​——当然,仅限于他俩。

              …………………………

​​​       ​我从裁判球那里接过一箱啤酒,把它搬到厨房。

​​​       ​当然,这啤酒并不是买的,是雷狮买的。我才不会买啤酒呢。

​​​       ​“哎呀,老大这是又准备吃烧烤吗?~”帕洛斯出现在厨房门口。

       “​我不知道,你可以去问问他。”我冲他挑挑眉。“让一下谢谢,你挡路了。”

​​​       ​“……(。•̀ᴗ-)”帕洛斯靠着门没动。

​​​       ​不动是吧?好的,我绕路。

​​       ​我侧着身子从门缝里​出去。帕洛斯还是没动,只是一直保持笑眯眯的表情看着,鬼知道他在想什么。

​​​       ​佩利的声音响起来:“小老鼠我饿了!”

​​​       ​“行,那你这几天别和我打了,我正好想歇歇。”我打开终端订给他了份炸鸡。反正现在的积分已经足够通过预赛了,所以我也不在乎。

​​​       ​就在这时,一封邮件突然跳进了我的眼帘。

​​​       ​看着这封邮件的署名,我觉得我的心率都不稳定了。

​​       ​因为发这个邮件给我的人是……

        ——​鬼狐天冲……


评论(5)

热度(2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