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的风

弱鸡穿越凹凸世界要怎么生存呢?

第二十章   他答应我了!

       ​“——您好,沫欣小姐。我知道您现在想必和雷狮海盗团呆在一起。如果可以的话,望您能找个空闲时间来和在下谈谈。毕竟雷狮他们并不怎么带您去狩猎,不是吗?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忽略这封邮件。不管怎样,我都会在约定地点等待您的。

                                              ——来自   鬼天盟盟主”

       ​邮件底端还附上了一个位置的坐标。

       ​所以,为什么鬼狐天冲会给我发消息?!

​       ​他是怎么知道并联系到我的?!

​       ​难不成是金……不对不对这可能性太小了。况且他还知道我和雷狮海盗团在一起,金可不知道这点。

​        ​唯一一次和鬼狐距离最近的就是前几天刚遇见雷狮海盗团那会儿,可我当时带着斗篷还缩在后面,他是怎么注意到我的?还知道我的名字。

      ​我脸上面无表情,而内心可以说是波涛汹涌火山爆发天崩地裂仿佛世界末日来临般的暴动。因为他说的没错,雷狮的确不怎么让我去和他们一起行动,只能待在房间里。啥?你问我他们为什么放心让我一个人在他们住的地方待着?当然是因为……他们把我锁在房间里了……连窗户都不给留。

      ​不说了,都是泪。(*꒦ິ⌓꒦ີ)

      ​我是可以不理这封邮件,但鬼狐既然能发给我一次消息就能有第二次。更何况我现在必须知道他是怎么了解到我的,又为什么要联系我,总不可能是想劝我加入鬼天盟吧?

​       ​我找到了雷狮:“雷狮大人,你,你看我都在你们这待这么久了,能不能……”“——嗯?”

​      ​雷狮拿着一罐啤酒笑着看向我:“你觉得,我会让到手的猎物离开吗?”“不不不,不是离开……”我组织着脑内的词语,想着该怎么在不和雷狮透露我去找鬼狐碰面的前提下让他放我出去一会儿。

​      ​“那个,您看您狩猎时也不带我出去,我整天闷在这里也不是事儿啊……没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想出去散个步,打个怪什么的……”“小老鼠,你想打架的话可以找我呀?”佩利咬着一串烤肉含含糊糊地抬起头说着。

​      ​“不不不和你的话还是算了吧。”我撇撇嘴,“前不久刚和你打过我的肩膀被抓的现在还疼呢。”

​      ​“噗,”帕洛斯在一旁轻笑出声。他慢慢悠悠地走到我旁边:“雷狮老大,要不就让她出去逛逛呗~我相信她只是想透透气而已,是吧?”

​      ​虽然这是在帮我说话,但看着帕洛斯那笑眯眯的脸,我只感受到了阵阵的寒意扑面而来。

​      ​尴尬地扯扯嘴角,我冲他露出一个十分勉强(故意的)的三分微笑:“没错没错~你真懂我~”

​      ​“哦?”雷狮笑的更欢了(什么鬼描述),“你真的想出去?”“嗯嗯嗯!绝对不会逃跑!”我疯狂点头。

​      ​“敢逃跑也不要紧,反正你逃不了多远。”雷狮随手把空了的啤酒罐丢进垃圾桶。“明天我们有行动,我就给你一上午。”“真的吗?谢谢您!”

          ——————————————

​      ​“明天上午,过期不候。”

​​      ​“好的。”

​​      ​看着和鬼狐发的消息,我压下心里那份激动与疑问。

​​      ​等明天见了鬼狐天冲就知道了。

​​​      ​而此时,我房间门的外面……

​​​      ​“雷狮老大,这样真的好吗~”帕洛斯笑着问。“您在那小丫头身上下的功夫挺多呀~”

​​​      ​“这样挺有意思的不是吗,”雷狮打量着手中的东西笑道:“好不容易出现了一个让我提起兴趣的家伙,我倒要看看,那家伙在搞什么鬼。”

​​      ​“大哥,它的身份不明,我觉得还是谨慎一点,先摸清楚它的目的是什么……”

​​​      ​“别担心,卡米尔。”

​​      ​“要是让我失望的话,我可以先解决掉她。”

​​​      ​“毕竟在这场大赛里,除了排名前几位的人以外,能让我觉得有趣的猎物可不多……哼哼哼(请大家自行脑补那种很磁性的笑)。”

   

        我更啦!下集劳模要出场啦!( ͡° ͜ʖ ͡°)✧


评论(1)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