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的风

弱鸡穿越凹凸世界要怎么生存呢?

第二十二章  一直装一直爽

 ​      鬼狐没有否认也没有肯定我对他的猜测,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不做声。

​       我也不出声,默默地盯着他。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       “……怎么?”最终还是我先开口,“我是说中了还是怎么了,回个声儿。”

​​       “要是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咯。”

​​       “……请等一等。”鬼狐终于开口道:“我承认,我找您合作的确是看中了您…的技能。”他顿了一下,语气里带着一丝无奈,“您的技能非常有潜力,可以除掉很多对我来说不让我省心的障碍。”

​​       “放心,我明白您的顾虑。如果您肯与在下合作的话,在下不会把您的信息透露给其他人,在您有需要的时候也能随时派人手去帮您。”

​​​       “这么说——”我冷笑一声,“你知道我的技能喽?”

​​​       “是的,在凹凸大厅知道的。”鬼狐坦然地说道。“那时您才刚和那个叫金的小子认识。”

​​​       “既然如此,你的技能又是什么呢?”

​​​       “你都知道我的技能了,公平起见,你是不是也得告诉我你的技能呢?”

​​​       “这要求不过分的。你不是要和我合作嘛,好歹拿出点诚意吧?”

​​​       对于鬼狐知道我的技能这件事,我是并不怎么惊讶的,毕竟早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刚刚那段话则是为了测试鬼狐的目的。如果他真的告诉了我他自己的技能的话,那就等于他把自己的把柄落在我手里,在不了解我性格的情况下,那他就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和我合作,要么杀了我。

         毕竟,由于实力的原因,大家一般都​​​​不会透露自己的技能,不是吗?      

​​​ ​​​​       所以我想以他的性格是不会告诉我他自己的技能的。当然,无论他说不说,对我而言都是无所谓。毕竟我可是看过剧情的人,我知道他的技能知道他的计划知道他的目的我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       “……小姐,探知太多消息可不是什么好事。”

​​​​       “不算多吧?你知道我的技能,我为什么不能知道你的技能?这样才公平嘛 。”

​​​​       “更何况你偷偷调查我的信息这事还没算呢——虽然这种行为在大赛里很正常……但有人在偷偷调查自己的信息,感觉就像被监视了一样——”

​​​​       “很不爽哎。”

​​​​​       “……”鬼狐转过头再次陷入沉默。

​​​​​       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也不知道他现在是怎么想的。所以默默在背后凝聚起元力,随时做好准备以防万一。

​​​​​       “既然不爽,那你还在这待这么久干嘛?”

​​​​​       鬼狐猛地抬起头环顾四周。

​​​​       我也吓了一跳,因为刚才那句话明显不是鬼狐的声音。

​​​​​       “我给你一上午的时间,你就是为了找他聊天啊,”

​​​​​       “鶸。”


评论(6)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