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的风

弱鸡穿越凹凸世界要怎么生存呢?

第二十三章    要暴露了?

​        哦凑,说好的一上午呢?

​​        雷总咋过来了嘞?

​​        接着,我就被一股力量给拉了过去。

​​​        是佩利。

​​​        他的力气很大,我感觉我的手腕都要被他捏骨折了。

​​​        “……雷狮大人。”鬼狐迟疑了一下,还是恭敬地对雷狮鞠了一躬。

​​​        “鬼狐天冲。”雷狮冷眼看向鬼狐,语气上扬:“你私下里找她有什么事……不打算和我说说吗?”

​​​        “不是什么重要的事……”鬼狐答道,“只是看您的团队新加了一位小姐,有点好奇罢了。”

​​​        “一个还未处理的战利品罢了。”雷狮不再看鬼狐,“我们走,你最好安分点。”

​​​        回去的路上,我全程不敢出声。

​​​        “怎么?刚才对鬼狐那股劲儿呢?”

​​​        “怂了?”

​​​        我缩了缩脖子。

​​        “说话呀?”雷狮一脸嘲讽的表情。

​​​        “我……我我对您怂是正常的吧……毕竟您是前四名,……”

​​​      “可你刚刚对鬼狐的态度很不好啊~”帕洛斯笑眯眯的说着。“鬼狐身为鬼天盟的首领实力也不容小觑,尤其是在情报方面也算是很有一手的。所以上次我们和他才能合作~而这些,差不多只有排名前五十的才会了解。接下来往后排名的参赛者,要么被他说服加入他的团队,要么他看不上,要么——”说到这里,帕洛斯突然一顿。

​​        “——要么,就被他当成威胁提早找人干掉了。”卡米尔的声音传来。

​​        我打了个寒碜,硬着头皮问:“额,所以……”

​​        “鬼狐提的条件对你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你好像并不怎么想答应。”

​​        “你完全可以提出互换情报的意见来获取信息,可你没有。”

​​        “感觉就好像……你什么都知道似的。”帕洛斯眯了眯眼。

​​        ……只能说不愧是雷狮海盗团吗……他们知道我和鬼狐的聊天内容,还能找过来带我回去。很显然,我身上八成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装了窃听器和跟踪器吧。

​​        现在要怎么回答呢?又不能说我是穿越来的……鬼才信嘞。

​​        “我……确实是知道一些事……但不是什么都知道。”

​​        “而且……我知道的这些事……可能超乎了您的认知范围,但我……不能告诉您是什么事。”

​​        “哦?什么意思?”

​​​        “就是……我说出来您肯定不会相信的事,但这事是真的,至少对我来说是的。”

​​        “呵——你的这句话是不是真的都不一定。”

​​​        “不过,我也懒得管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

​​​        “我是来处理战利品的……喂?”雷狮看着走神的我好笑的开口:“现在还走神?……”

​​        紧接着,他突然想我靠近,身体周围围荡着滋滋的电流:“我倒是很好奇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        “一会真话一会假话感觉跟个帕洛斯似嘞……”雷狮的突然靠近吓了我一大跳,接着我一脸懵逼地憋出一句没经过大脑的话。

​​​        而后,一片安静。


评论(11)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